非法器官交易真相震驚韓國未來英傑

【新唐人2016年09月22日訊】9月20日,加拿大前外交部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在韓國著名的高麗大學,與「亞洲法律學生聯合會」及「亞洲醫學生協會」會員們同聚一堂,就發生在中國的器官摘取及非法移植舉行了座談會。請看記者從首爾發來的報導。

9月20日,加拿大前外交部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在韓國著名的高麗大學,與「亞洲法律學生聯合會」及「亞洲醫學生協會」會員們同聚一堂,就器官摘取及非法移植舉行了座談會。

加拿大前外交部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與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及獨立新聞調查記者伊森‧葛特曼一道,於今年6月曾就國際器官黑市交易的真相進行過揭露。

他在座談會上揭露說:「2000年以來,在中國進行了150~200萬例器官來源不明的移植手術,其中韓國人是最主要的客戶」。

大衛•喬高加拿大前外交部亞太司司長:「知道很多人在韓國需要器官而到中國去。當他們回來韓國的時候可否知道有一個人已經被殺害了?」

中國器官黑市的最主要消費者就是韓國人,學生們得知這個真相後,踴躍提問。

「這對我們學生來說,最主要意味著什麽?」「沒有可以處罰那些中國醫生的方法嗎?」「相信今後的政策會有所變化的。」

學生們一一仔細確認了這些令人震驚的事實,他們並非單純的旁觀者,而是未來醫療界和司法界的領導者。

一位參加該活動的教授表示,希望通過此次討論,使那些看到道德危機問題的韓國人的認識能有所轉變。

金蓮淑成均館大學教授:「希望這次活動,通過這些年輕的學生,讓那些成年人淡薄的倫理意識難能有所提高。」

新唐人記者姜汶慶韓國首爾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