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人大書記「失蹤」 牽出周永康舊案驚人黑幕

【新唐人2016年09月22日訊】近日,遼寧省人大副主任、黨組書記李峰,在遼寧人大官網上神秘「失蹤」。李峰的「失蹤」,自然令外界聯想到最近曝光的遼寧省賄選大案。但據知情者披露,李峰的背後還牽涉一連串更為驚人的犯罪黑幕,其中包括在周永康授意下製造的袁寶璟滅門案,以及中朝毒品、假鈔交易等驚人的國際案件。

近日曝光的遼寧賄選案震驚全國,有454名遼寧省人大代表因此被終止資格。遼寧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黨組書記李峰已被迅速免職。

有分析認為,按中共慣例,省人大的第一副主任無論是自己辭職,還是到站退休或是因為違法亂紀而被撤職,都是要經過同級人大的法律程序。因此,李峰被迅速免職並且在遼寧人大官網被迅速除名,可見其牽涉的案件絕非一般。這也意味著在中共六中全會臨近之時,當局的「打虎」進程正在提速。

袁寶璟滅門案的驚人內幕

李峰曾任遼寧省政法委書記長達9年,其間也攀附上了當時的「政法王」周永康。據知情人士披露,當年的袁寶璟滅門案,就是在周永康的授意下,由李峰實施的。

9月20日,作者高新在自由亞洲電台發表《李峰失蹤,遲到的報應!》一文,再度提及袁寶璟案的內幕:周永康擔任中央政法委領導人之後,為了給自己家族的「白手套」——川商劉漢出口氣,居然把袁氏兄弟四人都給判了死刑,其中三人「立即執行」,只有一人是「緩期兩年執行」。

原北京建昊集團董事長袁寶璟1966年出生、畢業於中國政法大學,是當時中國首富,因此被稱為「北京的李嘉誠」。2006年3月17日,袁寶璟因殺人罪被遼寧省高級法院執行死刑;其三兄弟袁寶琦、袁寶福、袁寶森全部被處死刑(僅一人死緩)。

作者說,從目前已經披露出來的些許黑幕來看,當初周永康下令一口氣把袁氏兄弟殺了三個,幕後原因還不僅僅是要為劉漢「出口氣」。是因為袁寶璟還掌握著更為驚人的內幕。

行刑前大喊有重大案情要檢舉

早在周永康被宣布接受「審查」之前,大陸網站即有一篇題目為《袁寶璟妻子:懷著複雜的心情期盼殺手的到來》的網貼。文中說,有人在國內網上披露袁寶璟案的一段內幕:此案可能和中朝關係有關!

文章說,朝鮮的金某(即金正恩)印假鈔、賣毒品是公開的事實。中共高層內部有人支持朝鮮,勢必派人幫朝鮮銷贓,「李瘋就是高層在邊境上的接應者」。

網友特別加上註解說:「註:『李瘋』就是李峰,現任遼寧省委常委、政法委書記。袁寶璟曾揭發此人不僅有重大腐敗現象,而且還掌控遼寧境內的走私、販毒網絡。」

據報導,在袁寶璟被執行死刑前,曾高喊有重大案情要檢舉。事後據袁寶璟的律師劉家眾披露:袁寶璟曾舉報一起涉及1.2億港幣的經濟犯罪大案。而袁寶璟舉報的犯罪線索涉及某省一個省委常委、政法委書記。

據悉,袁寶璟舉報的這個高官甚至掌握著該省毒品犯罪和假鈔買賣活動,此人正是身兼遼寧省常委及政法委書記的李峰,而李峰的背後又是周永康。導致袁寶璟被迅速判死,甚至被剝奪二次上訴的機會。

據海外明慧網報導,李峰於2002年5月至2011年末任遼寧省委常委、政法委書記期間,積極配合江氏集團公開鎮壓法輪功。此人直接操縱、指揮遼寧省對法輪功的迫害,幾乎全程參與迫害法輪功,導致該省成為迫害法輪功最嚴重的省份之一。早在2003年,李峰已被追查國際列入追查名單,並在明慧網惡人榜榜上有名。

(記者文瑞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曲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