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城附近加油站遭打劫 警方徵詢線索

【新唐人2016年09月22日訊】近日休斯頓警察局公佈錄像,追捕近日搶劫中國城附近加油站的三名黑人男子,請看報導。

9月5日下午3點半,中國城以北10分鐘車程、8號公路旁邊,一家Shell加油站遭到搶劫

店內監控錄像顯示,犯罪嫌疑人包括三名黑人男子,約16至19歲,身高約在5呎7吋至5呎10吋之間,體重約160磅到170磅。其中一名嫌犯攜帶槍支,身穿黑色T恤與亮色短褲。另一名嫌犯身穿黑色連帽衫、灰色短褲與拖鞋。第三名嫌犯負責望風,身穿灰色連帽衫與藍色短褲。

其中兩名嫌犯之前進入過該加油站商店,轉了一圈後離開了商店。不久之後,他們用衣服遮住臉再次進入商店。兩名嫌犯衝到收銀台後,其中一人用槍逼迫店員打開收款機,另一人拿走裏邊所有的現金,並偷走幾包香菸,他們還偷走了店員的手機。第三名嫌犯一直守在門口望風。

之後,他們乘坐停在旁邊的福特皮卡逃走,是一輛2004年白色F-150。之後的調查中發現,該福特皮卡是在另一起搶劫案中被偷走的失車。

如果您有任何線索,可以致電休斯頓警察局搶劫科713-308-0700,或制止犯罪組織713-222-8477。

新唐人德州休斯頓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