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catel 宣布旗艦手機 Idol 4 將在9月底首發

【新唐人2016年9月21日訊】週三,Alcatel宣布,其最新旗艦產品Idol 4,計劃將於9月4日在加拿大魁北克的Videotron商店首發。

據mobilesyrup報導,在零售點購買智能手機的用戶將的到一套限時配送禮物—-Alcatel虛擬現實護目鏡,它可以與作為VR發射器的手機和預加載Littlstar應用程序配套使用。

這款手機擁有5.2英寸1920×1080像素顯示器、金屬框架和7.1毫米厚的全玻璃機身。配有2610毫安時的電池和3.6瓦音頻波揚聲器。其相機擁有13萬像素後置和800萬像素的前置廣角攝像頭。

機內搭載Qualcomm Snapdragon 617 Octa-core處理器、2GB內存和16GB(最大可擴充至128GB)的存儲空間。系統預裝Android Marshmallow 6.0.1。

(記者又容報導/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