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活摘器官令人驚 民眾冀13億人清醒

【新唐人2016年09月21日訊】今年6月美國國會通過343號決議案,要求制止中共強制摘取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器官的罪行。日前,《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舉辦相關研討會,向讀者詳細介紹中共「活摘」真相,呼籲民眾採取行動共同制止這一罪惡行徑。

9月17日下午,大紀元舉行「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研討會」,邀請「醫生反對強制摘取器官組織」(DAFOH)成員阿里•森特倫(Alejandro Centurion)醫生以及中國問題專家藍述詳細講解「活摘」真相。與會人士表示,中共惡行讓人難以置信,卻又不得不信。

資深媒體人程凱:「我這個人承受能力是比較強的,剛才看那個短片,還有阿里醫生一邊放短片一邊做解釋,還有藍述做的解釋,我都覺得喘不過氣來。」

大紀元讀者鄔先生:「(人類)有文明史5千年、6千年,從來沒有聽說過這種事情。」

來美多年的陳先生早年在中國作為政治犯而被公審,親眼見證中共軍警摘取死刑犯器官的一幕。因此2006年「活摘」真相曝光之時,他就相信這是真實的。

大紀元讀者陳先生:「三部救護車,都是白布拉著的。我坐在第一排啊,我看到他們三個人拖著一個人出來。這個人根本就沒有知覺了,根本就已經死掉了。就是人沒有死之前,它已經把你器官拿出來了。」

與會人士紛紛表示,「活摘」暴行的發生引人深思,需要採取有效行動,制止這一還在發生的邪惡行徑。

大紀元讀者呂先生:「活摘器官這個事情,我身邊的朋友包括很多華人朋友,他們不相信。這是中共的宣傳啊,從幾歲的孩子開始就洗腦,一直到現在。」

人道中國主席方政:「我們怎麼去制止它!首先要把這些罪惡、真相公諸於世。我們最終的目的就是解體中共。」

大紀元讀者鄔先生:「需要還有責任感的、良知存在活著注重良知的人士,大家要好好的想各種的辦法,讓這13億中國人醒過來,不要再這麼麻木下去了。」

新唐人記者林驍然舊金山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