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發被劫持 沙特客機降落馬尼拉遭警包圍

【新唐人2016年09月20日訊】據《每日郵報》報導,沙特航空公司一架航班SV872的客機,今天下午(當地時間)疑似遭劫持,降落在馬尼拉尼諾•阿基諾國際機場,目前菲律賓警方包圍了該航班。但事後,機場與航空公司表示,此事件是「假情報」。

報導說,這班客機搭載300名乘客。馬尼拉國際機場管理局表示,正在確認有關飛機被劫持的報告。

稍早,菲律賓媒體報導,警方反劫持小組趕往現場。據法新社援引航空管理局消息稱,警方包圍了該航班。

事後,機場與航空公司表示,是飛行員發出航班「遭遇威脅」的消息。《菲律賓星報》則援引馬尼拉國際機場管理局消息稱,該事件為虛驚一場。

法新社事後也援引沙特阿拉伯航空公司消息稱,有關其航班的報導系「假警報」。

據悉,沙特SV872航班從沙特紅海城市吉達(Jeddah)飛往馬尼拉。並於下午2時37分著陸,遭隔離在跑道C-06的一個僻靜角落。所有乘客經菲律賓國家警察部隊引導下飛機。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