奏鳴傳統鼓樂 上州社區中秋追月喜聯歡

【新唐人2016年09月19日訊】中秋佳節的余溫依然沒有淡去,紐約上州橙縣的希望山(Mount Hope)社區在9月17號的一場特別的中秋聯歡,為大家帶來一場精彩紛呈的視聽盛宴。一起來看一下。


紐約上州橙縣有一位會說中文的西方人,著迷於中華文化,在中國傳統的八月十五中秋節期間,與當地的法輪功學員一起發起籌辦了一場別開生面的中秋晚會,現場歡聲笑語,弦樂悠揚,平日裡寂靜秀美的山莊充滿了快樂喜悅的氣氛。


活動主辦方代表歐陽立:「這是第一次開放這個活動,因為這個地區最近這兩三年有很多中國人搬到這裡來,把這些文化給老百姓介紹一下。」

現場除了傳統的中華美食:月餅,糖油酥餅,現場製作的中國餃子,還有傳統的書法展示以及精彩紛呈的舞獅表演,讓在場的觀眾們非常喜歡。


現場觀眾Barbara Decker:「那邊有靜坐修身的人們,很吸引人。」


現場觀眾Tom Woods:「食物很好,音樂很動聽,舞獅非常好看,我們得到了很多樂趣,我們期待著接下來的節目。」


現場觀眾Stella 韓:「很親切,很好。第一次來這裡,挺喜歡的。」


現場觀眾Zach:「非常好,天氣很好,還有很多好玩的,大家歡聚一堂太好了。」

就讀於紐約上州飛天大學音樂系的學生們也應邀為這次中秋晚會帶來精彩的交響樂演出。
悠揚動聽的樂曲響徹山林,觀眾們駐足凝聽,靜靜享受著這場美妙的音樂。



新唐人記者李樂兒、Oliver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