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馬:將引領全球聯盟摧毀伊斯蘭國

【新唐人2016年9月19日訊】週一,美國總統歐巴馬在紐約發表談話時表示,目前所知,明尼蘇達州事件與紐約市、新澤西州的意外沒有關聯。日前,在紐約市和新澤西州都發生了爆炸事件,在明尼蘇達州也發生持刀傷人事件。

歐巴馬說,聯邦調查局(FBI)認為明尼蘇達州事件可能是恐怖主義行為,將利用聯邦政府的全部資源,以確保調查向前邁進。

歐巴馬指出,美國將持續領導全球聯盟作戰,以摧毀伊斯蘭國,將不斷地追繳,並消滅他們的首領。

9月17日,新澤西州和紐約市發生爆炸案,沒有任何組織聲明為爆炸事件負責,目前嫌疑人已被鎖定。同天明尼蘇達州商場發生持刀傷人事件,有報導稱這是伊斯蘭國戰士所為。

白宮新聞稿指出,歐巴馬稍早已聽取聯邦調查局長柯米的簡報,他與紐約州長古莫、新澤西州長克里斯蒂、紐約市長白思豪談話,告訴他們調查將持續獲得聯邦政府的支持。歐巴馬也告訴明尼蘇達州長戴頓,保證提供所有調查所需的援助。

歐巴馬要求媒體克制,不要超越調查,錯誤的報導或不完整的資訊於事無補。

歐巴馬在紐約參加聯合國大會,19日下午將與中國總理李克強、伊拉克總理阿巴迪分別舉行會談。

──轉自《大紀元》(有刪節)

責任編輯:又容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