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盟加拿大發表聯合聲明 建立國際貿易新標準

【新唐人2016年9月19日訊】據加拿大國際貿易部長辦公室消息,週一,國際貿易部長Chrystia Freeland與歐盟委員會貿易委員會發布聯合聲明,旨在加強加拿大與歐盟的貿易關係。

聲明指出,歐盟加拿大之間的全面經濟和貿易協定(CETA),建立了積極的國際貿易新標準。有利於加拿大社會和經濟的發展,並體現了加拿大和歐盟的共同價值觀。

一旦開始實施,CETA將成為合作夥伴推動積極的貿易政策的基礎,並保證更為廣泛的社會階層能夠從中受益。CETA協議具有自我改進和更新的機制,以體現創新並加強貿易紐帶。

聲明中表示,28個歐盟成員國,將在本週在斯洛伐克的布拉迪斯拉發舉行會議,商討CETA協議。據了解,一些問題仍有待於進一步澄清,目的是消除各方疑慮,包括必須在公共服務、勞工權利和環境保護方面達成共識。引入強大的獨立運作的監督機制,以確保更好解決投資爭端。

據悉,加拿大與歐盟將於今年秋天簽署這項協議,各方期待能夠在2017年初開始生效。

(記者又容報導/責任編輯:唐昀)

新唐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