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巴馬油管漏油 預料本週恢復運輸

【新唐人2016年09月19日訊】美國阿拉巴馬州的輸油管道,上週發生洩漏事故,影响到喬治亞州、田納西州、北卡和南卡州部分地區的汽油供應。油管公司確認,本周将可以修复管道恢復供應。

這條輸油管道从德州休斯敦延伸到紐約,每天為東海岸約5千萬人供應汽油。

上週五,管道發生洩漏被临时關閉,導致超過910萬桶汽油運輸中斷,沿线部分地區汽油供應受到威脅、價格有不同幅度上漲。

阿拉巴馬州和田納西州州長,上周分別宣布兩州進入緊急狀態。

田納西州商務及保險局提醒民眾注意,實施緊急行政命令期間,任何抬高生活必需品价格的行為都屬違法行為。

田納西州商務及保險局官員Claire Marsalis:「根據田納西州價格欺詐法律,禁止任何人或企業在緊急狀態期間,以不合理的價格販賣必需品,例如汽油。」

油管營運公司(Colonial Pipeline)表示,目前利用2號線輸送燃料,以緩解供應短缺問題,預計本週將恢復運輸。

新唐人記者曹菁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