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感染李斯特菌 加拿大召回兩款熏三文魚

【新唐人2016年09月19日讯】加拿大食品檢驗署(The Canadian Food Inspection Agency)近期宣布召回Wild Sockeye Smoked Salmon及Sensations Wild Pacific Smoked Salmon兩款熏三文魚產品,原因是它們可能已感染李斯特菌。

點擊查看檢驗局完整信息
加拿大廣播公司報導,檢驗署稱,這兩款三文魚主要在安省出售,同時也可能被送往其它省份。感染李斯特菌的食物或許看起來或聞上去不像已經變質,但食用會使人生病,癥狀包括嘔吐、噁心、持續發燒、肌肉疼痛,劇烈頭痛和頸部僵硬。

目前還沒接到因食用這些三文魚產品而導致生病的報告。檢驗署表示,此次召回是源自多倫多熏三文魚公司Central Epicure產品出現問題,檢驗署正在調查食品安全,其它產品也可能會被召回。

Wild Sockeye Smoked Salmon召回產品代碼為2017SE07,

Sensations Wild Pacific Smoked Salmon召回產品代碼為2017MA30和2017JN03。

(記者王蘭報導/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