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再傳恐襲 上百警察包圍教堂 證為惡作劇

【新唐人2016年09月18日訊】9月17日,巴黎最中心的聖魯堂被傳遭恐怖襲擊,包括精英部隊在內的上百警察將附近街區封鎖,之後被證實為虛驚一場,是有人惡意撥打了報警電話。

法國內政部長卡茲納夫(Bernard Cazeneuve)17日稍晚聲明,法國政府安全報警程序SAIP稍早通報的有關聖魯堂(Saint-Leu Church)的消息是「錯誤警報」,但造成這一「干擾的因素」尚未做出結論。

當天,在法國首都巴黎最中心第一區的Chatelet社區,有超過100名警察封鎖街道,其中包括法國精英部隊的成員,造成市民緊張。

路透社報導,安全警察接到報警,表示位於聖丹尼路(rue Saint Denis)92號的聖魯堂,有人質被劫持。

 

 

「警方出動後,教堂的牧師走出來,人群和法國緊急干預與搜尋警察(BRI)確認,教堂內沒人,沒有行兇者。」法國內政部發言人布蘭蒂(Pierre-Henry Brandet)介紹。

自2015年1月以來,極端伊斯蘭份子在法國製造的恐怖襲擊已經導致超過230人死亡,法國全國仍處於高度警戒狀態,防止極端伊斯蘭份子再度犯案。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