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城歹徒持槍濫射抓人質 警逼巷道擊斃(視頻)

【新唐人2016年09月17日訊】美國費城16日傳出開槍濫射案,造成2名警員以及4位民眾受傷,最後嫌犯逃進巷道與警方交火,遭警方擊斃。

費城(Philadelphia)警察局長羅斯(Richard Ross)向媒體表示,16日深夜,1名持槍歹徒走近任職19年的資深巡佐楊恩(Sylvia Young)車旁,什麼都沒說就直接開槍,大約開了15槍,楊恩最少被擊中8槍。

羅斯說,附近警員聽到槍聲隨即趕來與嫌犯奔跑,展開追逐戰;過程中,嫌犯又對1家酒館開槍,造成1名保全腿部中彈。嫌犯跑進酒吧,將1名女士抓出來作掩護,再對1輛車開槍,造成民眾1男1女重傷。

羅斯表示,最後嫌犯逃進巷道,與警方對峙交火, 1名賓州大學(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的校警被打傷,在交戰中,嫌犯最後被警方擊斃。

羅斯表示,在巷道中交火時,有1名警員受傷,預料沒有生命危險,但受傷民眾目前情況不樂觀。

羅斯說,這種情況極不尋常,有許多問題還有待釐清。

從視頻中可見,事發後,現場聚集大批核槍實彈警員,空中還有直昇機巡邏。

相關視頻

費城為美國第五大城,是賓夕法尼亞州人口最多,面積最大的城市。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