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歸:金三胖是這樣洗腦朝民的

幾個朝鮮領導者用公款點了一桌豐盛的酒席,飛禽走獸山珍海味應有盡有。這時旁邊有幾個乞丐在一旁眼巴巴地看著,嘴裡不斷地流著哈喇子。但是這些領導卻不把吃剩下的東西給這幾個乞丐,因為領導的腳下還養了幾隻狗,殘羹剩飯是要喂這幾隻狗的。

當然了,這些乞丐連剩湯都喝不著,而領導看著這幾個乞丐也很不爽,以至影響了他們喝酒的興緻。

這時來了兩個外國人看到如此場面,一下子將領導的酒席給掀翻了。

這一下朝鮮領導想起了那幾個乞丐,對乞丐說:「帝國主義要來滅亡我們的民族了,必須和他們拼了,這樣才能挽救我們的民族。」

幾個乞丐一聽,立即高喊:「領導吃什麼是我們自己的事兒,列強掀桌子是我們民族的恥辱。」

然後高唱:「起來,不願意做奴隸的人們……」抄起打狗棍追著兩個外國人打去了。

外國人打跑了,幾個朝鮮領導馬上高喊:「再來上一桌!」一個領導對狗說:「去,把那群乞丐攆開,免得影響我們酒興!」。

別想歪了,朝鮮人民真可憐…….

【朝鮮人正常的日子】

肯德基仍然紅紅火火,

蘋果手機依然炫耀奪目,

波音飛機還是飛得那麼瀟洒,

words不用不行,

原子筆芯還得日本進口,

還得悄悄看日本AV,

繼續去日本掃貨,

照樣拚命移民美國加拿大,

喃海繼續共同開發,

掉魚島還是距離十三海里巡邏,

地溝油,轉基因,洪水泛濫,

農民養老金還是幾十塊,

物價還在上漲,收入繼續下降,

五毛還繼續昧著良心說話,

扒房子,掀攤子,搶車子,

這才是朝鮮人的正常日子!

【朝鮮的河蟹社會】

寸土不讓,你有土嗎?

那是政府的,你是租的,到期後重新續費,老祖宗留下來的房子說拆就拆,不服金三胖子聯合執法,妨礙公務,尋釁滋事關你個三五年。

主權,你有權嗎?

騎個電動車,還要躲貓貓,被扣被罰款,停個車,到處都是攝像頭,不過十分鐘簡訊通知你違章罰款,馬路邊車還沒停穩就冒出個收費的,從來不知道選票長啥樣,發表幾句批評的話,還擔心被衙役敲門。

再說雖遠必誅,能誅嗎?會誤傷很多自己同胞,朝鮮領導的家屬和財產很多都在歐美。我看你還沒誅他們,朝鮮領導先把你誅了。煽動一下民粹,證明一下自己的合法性,順便轉移一下經濟低迷的社會矛盾。

別想歪了,朝鮮人民真可憐…….

──轉自《作者博客》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