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日觀光加溫!清泉崗直飛九州溫泉大縣

【新唐人2016年09月16日訊】繼續看到,台日觀光加溫,從今天(15日)開始,由台中清泉崗國際機場直飛到日本大分,兩市的定期包機正式啟航,每週共有4班往返航班,也讓更多旅客了解日本九州溫泉大縣。

中秋節當天台中機場受颱風影響,國內航班幾乎停飛,不過首度從台中飛往日本九州大分縣的班機,不受颱風影響,今天依然正式啟航,許多旅客相當開心也很期待。

首航旅客紀小姐:「長這麼大第一次遇到首航,所以很開心。」

首航旅客何先生:「今天是中秋節,希望自己可以很快樂的心情到日本去玩。」

這架波音738「花現台中彩繪機」,載滿旅客由台中直飛日本九州大分溫泉縣,未來每週共有4班往返航班,為中台灣旅客提供便捷,也同時將日本遊客帶進中台灣。

航空公司總經理韓梁中:「過去如果您要去這個大分的話,你必須要到桃園飛到福岡,然後大概搭遊覽車六、七個小時,才有辦法接觸到最美的這個溫泉城市,那現在的話你只要搭飛機兩小時。」

台中市觀光局局長陳盛山:「一週的話會有兩百個台中跟台灣的觀光客,會進入大分進入到九州,我們期待他每一週要有一百個人,進來到台中跟中台灣。」

由於台中市府積極拓展,台灣台中與日本大分縣已結為姊妹市,航空業看好台中直飛大分這條路線的成長潛力,期盼帶動兩個城市的經貿與觀光往來。

新唐人亞太電視王媛、楊淑棉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