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6日全球看中國

【新唐人2016年09月16日訊】下面請您收看今天的全球看中國

1. 《澳洲新聞網》
終極折磨:在中國國內的懲教設施

2015年,澳洲與中國簽訂了自由貿易協定。但是我們真的了解這個最大的貿易伙伴嗎?根據一份調查,中共政府非法拘禁了幾十萬的法輪功修煉者,在採訪的幾個受害者中,他們都經歷過電擊、藥物測試、灌食、性侵等殘忍酷刑。

2. 《大紀元時報》
政局敏感 上海近千人示威要政府對騙局行動

就在中共地方黨政一把手密集換人之際,上海市長楊雄的不利傳言接連傳出。最近有近千上海市民在市政府辦公樓前示威,要求調查 「大大集團」 涉嫌金融詐騙事件。大大集團是網際網路金融公司,而近期上海網路金融公司接連曝出騙局,讓民眾質疑上海已是非法集資中心。

3. 《BBC中文網》
楊改蘭案件:從官員處理到盛世螻蟻現象

甘肅楊改蘭殺死4個年幼子女、夫婦再接連自殺的慘案,在中國引起巨大震動。有人說,中國今天的社會所造成的兩極分化,一邊是酒池肉林,一邊是飢寒交迫。而楊改蘭案件再次凸顯了中國低保制度以及扶貧計劃的缺欠與薄弱。

4. 《聯合新聞網》
李嘉誠四年來重回香港投資地產 炒底時機已至?

每日經濟新聞報導,過去幾年,李嘉誠連續大舉拋售香港和中國大陸物業,並將數以千億計的資金投入歐洲。而現在李嘉誠以港幣19.53億元買下香港沙田九肚地塊,引人注目,被香港房地產視為是一種鼓舞。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