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子誤入公園 瞬間被滿眼的狗狗驚呆了

【新唐人2016年09月16日訊】哥斯達黎加有一個很特別的公園,那裏是成百上千隻狗狗的樂園,這些狗狗都是被主人遺棄後匯聚來此的。不過牠們對人類非常友好,所以不斷有人前來與牠們同樂,感受狗狗的調皮與開心。

這個名叫「Territorio de Zaguates」(流浪狗樂園)位於哥斯大黎加北部,是一個沒有門禁,對外開放的地方,這裡匯聚著大約900隻流浪狗,不過牠們並不髒,因為每天都有大批志願者前來幫忙,讓這些被主人遺棄的狗,生活的乾乾淨淨、自由自在。

來到這裡的人們除了志願者,還有愛狗的人們。而狗狗則在這裡可以自然生息,繁育後代。於是,這些快樂的狗狗總是能夠跟訪客們親密互動,盡情玩耍嬉戲。

如果遊客在與狗狗玩耍的過程中看中了某隻狗狗,他/她可以放心大膽的帶牠回家,因為這裡的所有狗狗都是希望被人領養的。

怎麼樣?愛狗的你,是不是也想去挑一隻跟自己投緣的狗狗呢?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