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盤點中國十大奇特告白方式

【新唐人2016年09月16日訊】求愛或者求婚總是最浪漫的事情,含蓄的中國人在過去數十年的變遷中已經發生很多改變。如今的中國人都有哪些奇特的告白方式呢?老外主持人郝毅博為您整理了其中最經典的10種。

第一種:擺字、拍圖。這種看起來很用心的表達愛意的方式,在中國擦出無數爆笑的火花,儘管這種爆笑中或包含著當事人的心碎,也或者沁透著雙方的甜蜜,但結果是顯而易見的。例如,一名用荔枝告白失敗的男生說:「荔枝雖然是甜的,但我的心是苦的。」

第二種:交通工具。成本較高的利用交通工具求婚方式製造的笑料就更多了。例如,一名用降落傘告白的男生,不幸被大風吹到樹上,被困近1個小時才得以獲救。

第三種:無人機。這種需要高技術的方式,似乎用的好的都成功了,不過也發生過一些讓網友強烈關注的故事。

其它方式還包括:燈光秀、放煙火、臭豆腐、投廣告、討債、團購、找朋友⋯⋯

這些方式都是怎樣的,又引發了多少爆笑的成功與失敗的告白故事呢?快來看看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