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80歲不但有好歌喉,還為失智者募款,背後原因更令人讚賞

【新唐人2016年09月16日訊】英國一位阿公級的老先生因罹患阿茲海默症,有時連兒子都不認識,但他卻擁有一副好歌喉而一鳴驚人,連唱片公司都來邀約錄製單曲,23日就將發行。

80歲的泰德麥德默(Ted McDermott)2013年被診斷出罹阿茲海默症,有時連兒子賽門都不認識。但他唱歌時怡然自得,還能記得好幾首歌的歌詞。

賽門希望讓老爸的情況改善,模仿美國節目《兜風KTV》(Carpool Karaoke),自拍老爸在車上唱歌的短片,上傳網路,幫英國阿茲海默症學會募款。

麥德默充滿活力的歌聲,被網友熱烈點閱並獲讚賞,唱片公司邀他錄音,除實體唱片也將發售數位單曲。

唱片製作人稱讚麥德默的歌聲老練又有個性:「以歌手來說,泰德的嗓音很棒,更別提他已經80歲。」

賽門表示,讓愛唱歌的老爸灌唱片,「就像是美夢成真」。他說,新歌銷售所得除了給父母,還將捐給阿茲海默症學會。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