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中的曙光》入圍網絡國際影展

【新唐人2016年09月16日訊】由加拿大真相故事片攝製組製作的新片《黑暗中的曙光》日前獲得「美國「阿克萊德」國際電影榮譽獎,併入圍多個網絡國際網路影展,下面來看我們的記者對幾位主要演員的專訪。

故事片《黑暗中的曙光》反映中共江澤民集團於1999年成立的610辦公室十七年來對法輪功學員施行活摘、酷刑和精神摧殘的故事。

主演李炎飾演的是610辦公室的王副主任,一開始他被迫參與迫害遭車禍的惡報,瞭解真相後選擇善待法輪功學員獲得新生。

主演李炎:「要刻畫出他很糾結,不想做但又必須去做(迫害),瞭解真相後那種喜悅,走向光明,人物有這樣一個變化的過程,所以我也去讀了很多這樣的真實故事。」

《黑暗中的曙光》已獲美國「阿克萊德」國際電影榮譽獎,並入圍「洛杉磯國際網絡影展」、「獨立製片國際網絡影展」以及「最佳短片電影節」。

王瑞雅在片中飾演法輪功學員,也是王副主任女兒的老師。

主演王瑞雅:「這個角色要表達出法輪功學員面對這種強壓,或惡勢力,她不低頭,還是願意去幫助別人(瞭解真相)的一種精神。」

主演小鷗:「現在依然在中國發生着迫害法輪功的事情,而且會比片中看到的還要殘酷。」

觀看整部影片,可上YouTube網站: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U3kLuXbj6g

加拿大真相故事片攝製組近期又推出新片「一隻翡翠鐲」,敬請關注。

新唐人記者朱峰多倫多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