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獎大廚 教您製作可口沙拉

【新唐人2016年09月15日訊】在炎熱的天氣裡,清爽的沙拉是不錯的開胃菜。今天,我們有請到著名法式餐廳的獲獎主廚,來教大家製作一道清爽可口的章魚紫甘藍沙拉。

Kevin Naderi,曾在「鐵叉子」、「打敗Bobby Flay」等知名廚藝比賽中勝出。他經營的Roost法式餐廳,被Houston Chronicle評為休斯頓最好的20家餐廳之一。

那麼他推薦的這一道看似簡單,卻又內容豐富的沙拉,是如何製作出來的呢?

Kevin選用了新鮮章魚,在水中加入紅酒醋、檸檬和月桂葉,用最高溫度煮上一個小時。

他演示了如何製作沙拉調味汁。調味汁中加入了覆盆子、少許米醋、少許日本柑橘汁,一點配有檸檬草、姜、蔥或元蔥的綠辣椒醬,以及少許白糖。將所有這些用料理機打碎混合,就得到了特製的調味汁。

之後,他將章魚片、紫甘藍絲、蔥絲與調味汁混合攪拌,裝盤後,再灑上花生碎末、香菜,這一道沙拉就完成了。

我們來試一下。很清爽,很適合夏天。

Roost餐廳老闆兼主廚Kevin Naderi:「如果你喜歡其他肉,你可以用蝦,你可以用煮熟冷卻後撕碎的雞肉,你還可以用不同的捲心菜,比如皺葉甘藍、白菜、普通的綠色捲心菜,甚至是小洋白菜、大白菜等等,都很好。」

新唐人記者語清、洪宇德州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