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銳亞裔設計師 紐約時裝周秀靈感

【新唐人2016年09月15日訊】本次的時裝周除了名品大牌的走秀,也有不少新銳設計師,生於韓國的亞裔設計師Yuna Yang,也帶來了同名的服裝品牌。

閃亮的平底鞋,搭配絲質彩虹色長裙,配上淺色上衣和紗質外套,休閒又飄逸。香檳色鞋搭配橘色薄紗裙裝,時髦又隨性。

说起這一季的靈感,Yuna Yang表示来源自於對新女性的感想。

紐約時裝周秀場設計師Yuna Yang:「這一季,嘗試將兩種不同的材質合在一起,比如有一件蕾絲連衣褲,上半身是蕾絲的,下半身是牛仔布。這不是通常的搭配,我想表現的是,即表現女性的柔美,又可以表現很力度。」

而今年加入的牛仔元素,則是來自於她的好友,台灣時尚顧問陳璧君的建議。

台灣時尚顧問陳璧君:「她在信上一直感謝我說,啊Stacie你跟我提到了牛仔,那我趕快加了,所以除了牛仔面料之外,我加了些手工製作,所以就會讓比較休閒的服飾變得比較華麗。」

經常穿梭在各大時裝場之間的陳璧君,表示相較米蘭和巴黎時裝周,紐約時裝周更加數碼化,如紐約的很多秀可以掃二維碼,而米蘭和巴黎還是傳統的紙質請帖。她也覺得紐約是對新人設計師友善的城市,全世界的設計師在此都有發展空間。

在美劇「女子監獄」出演的女星達莎·波蘭科(Dascha Polanco0也对Yuna Yang的新系列赞不绝口。

好萊塢女星Dascha Polanco:「非常浪漫、非常柔軟、非常別緻,我喜歡那個蕾絲,喜歡組合在一起具有金属感又柔和的顏色。我觉得太棒了,等不及春天到来。」

本季Yuna Yang的秀,走的都是簡潔優雅路線,服飾上有不少蕾絲的運用,色彩則是以暖色系為主。體現出優雅浪漫的女人味。

新唐人記者宇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