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5日全球看中國

【新唐人2016年09月15日訊】遼寧賄選案牽涉眾多省部級官員,將掀起更大風波,來看看今天的全球看中國。

1.《大紀元時報》
十多位省部級官員涉案 遼寧賄選掀更大風暴

遼寧賄選案最近曝出更驚人內幕。中共高層內部傳達的一份《通報》顯示,該案涉案的省部級官員有十多位,廳級官員和省人大代表都超過百人。預計遼寧賄選案將會有更大的風暴。

2.《BBC中文網》
焦點:遼寧賄選案震怒中南海的背後

中國人大常委會召開臨時緊急會議是罕有的,上一次是在12年前。遼寧人大代表賄選案,被一些中國媒體形容是中國賄選「天字一號」案。這是自中共建政以來,人大系統第一次在省級層面發現如此大規模的賄選腐敗。

3.《聯合新聞網》
大陸秋節反腐 打貪打進「微信」裡

中共中紀委官網推出「中秋舉報專區」,將連續四周點名通報違反八項規定案例。其中,微信紅包送禮、出入私人會所、節日參與賭博等隱形腐敗,將成打擊重點。

4.香港《蘋果日報》
5港記者採訪廣東烏坎 遭公安強拉暴打摑掌

香港3名南華早報和明報的記者,14號在烏坎採訪時,被數十名公安粗暴拉走,還遭暴打摑掌,之後被扣留到15號凌晨2點30分押返回深圳後才獲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