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省獸醫虐待動物 拳打腳踢被拍下

【新唐人2016年09月16日訊】 根據St. Catharines Standard 報道,由於一名安省獸醫Dr. Mahavir Singh Rekhi 暴力虐待動物,安省獸醫學院(The College of Veterinarians of Ontario)目前吊銷了其獸醫執照。

Dr. Rekhi在Welland Avenue的Skyway Animal Hospital工作,他教導同醫院的獸醫技術員說,如果暴力對待動物,動物受到教訓後下次便不會再犯錯。通過視頻畫面來看,獸醫 Rekhi掐住動物脖子,用力粗暴打動物。

據報導,Rekhi的獸醫執照在8月20日被臨時吊銷10個月、面臨1萬加元的罰款,並需要以管理動物的正確方式重新培訓,一年中要面臨三次突擊檢查,並持續兩年。

將暴力虐待動物視頻爆光的是一名獸醫技術員Jessica Hamilton,她說自己當時因為十分需要這份工作而沒有馬上揭穿獸醫的惡行,而是先用手機錄下監控器的資料畫面。「獸醫Rekhi和動物主人建立了很良好的關係,因為他善於閒聊,但是在對待動物時卻拿出另外一副做法。」「我當時問他,你為什麼要這麼做?他說,這是它應得的。」Jessica Hamilton說道。

爆光者Jessica Hamilton表示,不希望類似事情繼續,所以決定將視頻公開。

(記者嘯天綜合報導/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