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截棍大媽vs演技派大嬸 相比爸爸聲控哭泣的小男孩 弱爆了

【新唐人2016年09月07日訊】本週熱門影片,郝毅博跟大家分享一連串搞笑的視頻,其中雙節棍大媽威武,演技派大嬸讓人精神錯亂,相比之下,由爸爸聲控哭泣的小男孩爆萌,爆可愛。

中國地大物博,所以各種能人輩出,本週熱門影片中,一位耍雙節棍的大媽,身姿直逼李小龍,比高唱「我使用雙節棍」的周董還要有模有樣有戰鬥力。她還收了幾名徒弟,看起來都是外表軟弱但內心彪悍的阿姨,所以下次見到阿姨,可不要欺負人家,一定要恭恭敬敬的(開玩笑啦,見到誰都要尊重對方)。

另一位演技派大媽,說起話來有理有據,配合無辜的表情,真的讓人認為她說的都是真話,可是前後只差一秒鐘,她的陳述竟然可以黑白顛倒,加上她的車內暗藏的多副汽車牌照,真的讓人瞬間垮掉,佩服她竟然把舞臺藝術搬到了現實生活中。

最可愛的是一個可以根據爸爸的指導哭泣的小弟弟,爸爸一句命令:「行了,你現在可以哭了。」或者「你先別哭。」就會讓小弟弟從哭得鼻涕眼淚一起來,到破涕為笑,再到嚎啕大哭。

到底這些視頻有多有趣,一起來看看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