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家琪挑戰失利 夏佩蘭大勝揮淚謝選民

【新唐人2016年09月15日訊】在昨日的初選中,紐約州眾議院第46選區眾議員「夏佩蘭」擊敗挑戰者「顧家琪」。請看詳細報導。

初選中,夏佩蘭以3091票,大勝獲得1740票的挑戰者顧家琪。在慶祝會上,夏佩蘭非常激動,曾一度哽咽難語。在競選中,對手將她的經濟困境和健康狀況公佈於眾,讓她感到很大壓力。如今初選成功,夏佩蘭非常感謝選民的支持。

紐約州眾議院第46選區眾議員夏佩蘭:「我準備好為選區內的居民,爭取他們應得的一切。我非常努力,現在感到非常高興。」

這次初選中,紐約市議員崔馬克競選第46選區民主黨男性黨代表成功。他將與夏佩蘭,以及女性黨代表沙克組成團隊,為選民爭取權益。夏佩蘭也自感身負重任,等不及要立刻投入工作中。

紐約州眾議院第46選區眾議員夏佩蘭:「不同族裔的人士都有機會參與,成為一體,可產生很大影響。我喜歡紐約州眾議院第46選區,我非常高興,我等不及要投入工作了。早上9點上班時間到了嗎?」

在紐約州眾議院第47選區民主黨男性黨代表的選舉中,華裔參選人蔡海泓挑戰在位30多年的古查理失利,但他在選舉當日就表示,參與選舉是個很好的學習機會。

華裔參選人蔡海泓:「其實這是很好的一課,學會如何參與競選。」

古查理連任成功,與其搭檔的女性黨代表唐鳳巧感到非常欣慰。

紐約州眾議院第47選區民主黨女性黨代表唐鳳巧:「他在選舉中大勝對手,我很為他高興。我們將繼續合作(服務社區)。」

在11月8號的普選中,夏佩蘭將與共和黨的瑞金娜-波特(Lucretia Regina-Potter)對決,在2015年的特別選舉中,夏佩蘭曾大勝瑞金娜-波特,因此普選獲勝,並無懸念。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