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郵被駭 曝前國務卿不滿兩候選人

【新唐人2016年09月14日訊】美國「前國務卿鮑威爾」的電子郵件,被黑客入侵。部分內容,在「週三」被公佈,其中「不乏」對「兩位美國總統候選人」的尖刻評論,在美國媒體上,引發軒然大波。

在一封曝光的電子郵件中,鮑威爾稱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是「美國之恥」和「國際無賴」。

在另一封郵件中,鮑威爾認爲川普試圖爭取黑人的選票,是「將我們(黑人)當傻瓜」。

同時鮑威爾還在郵件中指責媒體,不應該給川普市場,認爲媒體「是時候不搭理他(川普)了,你們都在陪著他玩,成了他的氧氣。」

對於民主黨候選人希拉里,鮑威爾似乎同樣沒有好感,尤其對於希拉里試圖將自己的「電郵門」醜聞歸咎給他感到十分不悅,認爲希拉里是被自己的「傲慢」毀掉了。

此外,鮑威爾的郵件也顯示,他是最早認爲希拉里健康有問題的人之一,指出「工作起來不要命的希拉里,看上去身體不好」。

鮑威爾的發言人週三對媒體證實,這些遭到泄露的電子郵件確實都是鮑威爾本人寫的,但不做更多評論。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