險!安微「蜘蛛俠」賭命搭車

【新唐人2016年09月14日訊】近日,安徽宣城市涇縣桃花潭交警在巡邏時,發現一輛貨車後面竟然掛著個人。事後該男子還被網民戲稱為「蜘蛛俠」。

據陸媒報導,當貨車司機被交警告知後面掛著一個人時,駕駛員才知道,有個「蜘蛛俠」以這樣的方式搭便車,著實嚇得不輕,而挂車男子卻不以為然,並表示自己是練過的。

從網傳照片所見,「蜘蛛俠」張開四肢,雙手抓緊尾板、腳踏尾架,如蜘蛛般「依附」在貨車尾部,險象環生。交警見狀即叫停貨車,司機對於被叫停而大惑不解,隨後才驚悉原來有人偷搭順風車。

據了解,「蜘蛛俠」是一名流浪漢,為省腳力,偷爬上貨車搭順風車,他還自豪的表示自己「有練過」,對交警及貨車司機的驚訝反應不以為然。

對此,網民笑言「太誇張了,嚇尿司機了吧」、「用生命搭便車的男子」,還有人不忘調侃一番,大讚「蜘蛛俠」的姿態不錯,給他100分滿分。還有網友質問該男子:「你考慮過車主的感受嗎」?

(記者張莉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