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騎車有多驚悚!網友直呼「我的下巴真的掉了…」

【新唐人2016年09月14日訊】強颱莫蘭蒂已經移動到高雄近海,高雄颳起13級強陣風。有網友投書《爆料公社》,颱風天騎車有多危險,看看這隻影片就知道!

據《蘋果日報》報導,14日中午12:24分,在高雄市小港區翠亨南路,騎士正頂著大風騎車經過監視器路段,接著騎士騎到一半突然停下,說時遲那時快,一塊巨大的鐵皮飛來削過騎士頭部!

遭到鐵皮重擊的騎士慘摔在地,安全帽也被鐵皮打飛往後方滾走,騎士似乎傷勢不重,還能立刻起身追安全帽。

相關視頻:

網友直呼這段影片實在太驚悚,留言:「我以為他是要被吹走了 下一秒 我的下巴真的掉了…」、「命大,幸好沒被斷頭」、「今天爆料爆的很驚嚇…」、「我的天啊~人有沒有怎麼樣」

莫蘭蒂暴風圈持續發威,下午3時中心位在高雄西方50公里處,正以18公里速度向西北移動,暴風圈已籠罩恆春半島、南投、台中以南、花蓮以南及澎湖地區。

氣象局科長謝明昌表示,莫蘭蒂颱風強度持續減弱,中心最大風速為每秒51公尺,已是強颱下限,暴風圈範圍也略縮小,7級暴風半徑200公里,不過,颱風威力仍強,高雄已測得13級強陣風,小琉球也有17米滔天巨浪。

他表示,適逢中秋節將至,今晚6時起是滿潮,提醒西部沿海民眾都要留意海水倒灌,避免前往海邊活動。

相關視頻:

(記者許惠安綜合報導/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