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基解密爆猛料 希拉里賣給IS武器

【新唐人2016年09月14日訊】維基解密創始人阿桑奇宣佈,從他及團隊獲得的機密文件中,他們得到了證據,希拉里在任職美國國務卿期間,向恐怖組織伊斯蘭國(IS)提供武器。

《政治內幕》網站報導,引述維基解密創始人阿桑奇(Julian Assange):「里根政府當年為了安全解救美國人質,出售武器給伊朗,支持尼加拉瓜反政府勢力。(這段歷史)聽起來很熟悉?在奧巴馬的第二個任期,國務卿希拉里授權將美國產的武器運到被穆斯林兄弟會掌控大權的卡塔爾,因為穆斯林兄弟會與利比亞反對派是盟友,以此來打擊利比亞卡扎菲政府,然後再將這些武器運到敘利亞支援反對阿薩德政府的基地組織。」

報導介紹,希拉里在這一名為「利比亞之友」(基地組織與IS)行動中做領導,以支持聯邦調查局在敘利亞的政權更迭的努力。儘管在2013年的公開證詞中,希拉里否認了這一指控,但阿桑奇手中持有的電子郵件中,有1700封涉及「利比亞之友」行動,其中包括希拉里直接寫給基地組織和IS的電郵。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