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14歲男闖鄰屋 捅死男主 傷女主及17歲女

【新唐人2016年09月14日訊】美國賓夕法尼亞州一名14歲男童9月11日闖入鄰居家,持刀捅死男主人,捅傷女主人及他們17歲的女兒。現在男童已被關押並被按成年案犯對待。

家住賓州威爾克斯-巴里市(Wilkes-Barre)附近金斯敦鎮(Kingston Township)的14歲居民霍肯布瑞(Zachary Hockenberry)被警方抓捕,並被判以等同於成年嫌犯,不得保釋。

警方介紹,上週日(9月11日),霍肯布瑞的鄰居家女主人芭比(Bobbi Jo Sinoracki)正在家吸塵,突然感到背部被撞擊。她回頭查看,看到霍肯布瑞拿著刀子站在她的身後,她這才意識到,已經被刺傷。

之後,霍肯布瑞用刀捅傷了這戶人家的男主人斯諾拉基(David Sinoracki)和他們17歲的女兒。被送往醫院後,斯諾拉基被證實已經死亡,而芭比則身中數刀,傷勢嚴重,仍在住院治療,17歲的少女則傷勢較輕,已經出院回家休養。

現在,霍肯布瑞正在積極推動法庭延後第一次聽証,他拒絕就案件提供任何消息,而霍肯布瑞的動機至今尚不明確。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