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亮紅燈 希拉里CNN專訪: 沒啥大不了

【新唐人2016年09月14日訊】希拉里在曼哈頓當街險些昏倒,讓外界認為她的健康亮了紅燈,9月12日,她接受CNN電話專訪,表示肺炎不是一件大事,她很快會投身選戰。

希拉里接受CNN主播庫珀(Anderson Cooper)專訪,公開澄清自己的健康問題。被問到為什麼在9月9日就確診了肺炎,但卻在12日才公佈時,希拉里說:「我就是覺得這不會是個什麼大事兒。」(I just didn’t think it was going to be that big a deal.)

希拉里認為,作為一名忙碌、積極的人,這種事情很普通,「你就是繼續往前走。」她甚至說,公眾瞭解她幾乎勝過瞭解其他任何公眾人物。

對於9月11日當天昏厥的情況,希拉里說:「我(當時)感到頭暈目眩,大約有一分鐘時間,我失去了平衡,但我一旦坐進車裏,一旦坐下來,一旦能涼快下來,一旦我喝了點兒水,我就立即感到好多了。」

相關視頻

希拉里在9月5日的公開演講中持續不斷的咳嗽,迫使她不得不中斷演講,當天她會見記者時仍不斷咳嗽,讓外界質疑。當時希拉里競選團隊給出的理由是,希拉里過敏。

9月11日,希拉里在911恐襲紀念活動現場提前離場,被發現險些昏倒在地,最後把鞋子都丟在路邊,由特工架上車離開,事後,她的競選團隊表示她因過敏罹患了肺炎。

CNN在本次大選中,旗幟鮮明的力挺希拉里,被美國人戲稱為「Clinton News Network」。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