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美利堅小姐決賽 阿肯色州佳麗奪冠

【新唐人2016年09月12日訊】週日,2017年美利堅小姐選美比賽在新澤西州大西洋城舉行總決賽,來自阿肯色州21歲的席爾茲擊敗14名對手,贏得后冠。

比賽恰逢「911」15週年紀念日,大賽主席和2000年和2002年美利堅小姐(Miss America)一起,向恐怖襲擊遇難者表達哀思。

隨後,來自美國各州的52名佳麗依次登台。15名佳麗進入決賽,角逐美利堅小姐桂冠。

阿肯色州小姐席爾茲(Savvy Shields)不僅擁有靚麗的外表,面對敏感話題也能機智應答。

評審之一的美國體操名將蓋比·道格拉斯(Gabrielle Douglas)問席爾茲,對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里怎麼看。席爾茲說,媒體的不實報導讓人難以判斷真相和醜聞,但作為領袖,兩黨候選人都必須注意個人的言談舉止。

席爾茲在預賽中,以爵士舞獲得最佳才藝獎。決賽中她又擊敗14名對手,贏得美利堅小姐桂冠。

賽後席爾茲接受媒體採訪,談到對美國大選的看法,她期待兩位總統候選人達成「和解」,因為這是美國的立國之本。

美利堅小姐席爾茲:「我希望兩位候選人把焦點放在和解上。和解是我們國家的立國之本,我們現在兩黨似乎總是互相吼叫,我希望在我這一年結束前,開始獎勵政治人物和解,而不只是為自己辯護。」

新唐人記者曹菁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