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911紀念現場暈倒疑雲 傳患帕金森病(視頻)

【新唐人2016年09月12日訊】美國民主黨候選人希拉里,9月11日參加911紀念活動時差點昏倒,公佈為罹患肺炎。現有消息傳出,希拉里或許罹患了帕金森症,而更有多家電視台專訪數名醫生,分析她的症狀。

9月11日,參加911恐襲15週年紀念的希拉里(Hillary Clinton)差點昏倒,在現場因身體不適提前離開,被送到女兒雀爾喜位於曼哈頓的公寓休息的情況,讓外界對她的健康狀況分外擔憂。

儘管希拉里的競選團隊之後宣佈,希拉里是在週五(9月9日)確診罹患了肺炎,但不少醫生通過希拉里最近半年多出席各種公開場合的表現,分析她罹患了帕金森症。

《華盛頓時報》報導,希拉里最近出現的癲癇症狀、痴呆症狀等,以及她的表情、眼神,均與帕金森症的患者表現相似。儘管希拉里之前對有關自己患病的說法大笑,並拋出「陰謀論」的解釋,但有老年病專家認為,希拉里的帕金森症狀正在緩慢加重。

報導介紹,希拉里2012年12月曾經因腦震盪住院,醫生發現她的大腦中有一塊血塊。醫生承認,從那次手術之後,希拉里不得不配戴一副特質的墨鏡,以幫助她恢復視力。

儘管希拉里一向自稱身體非常健康,9月11日當天稍晚,她再次出現在公眾面前,表示自己很好,但報導指出了她的健康危險信號,包括:

1. 她參加公共活動時,常常被發現需要特勤局特工攙扶上樓梯。

2. 她總是盡量避免與記者接觸,這對一名總統候選人來說非常奇怪。

3. 勞動節當天,她在克里夫蘭演講時,長時間咳嗽。當天稍晚,她在飛機上接待記者時,無法控制自己的咳嗽,而不得不返回前艙私人空間接受治療。

甚至對希拉里常常表現的「兩面派」,報導引述著名的Pinsky醫生(Dr. Pinsky,外界通常知道他的藝名Dr. Drew),他是CNN節目「連線Dr. Drew秀」(Dr. Drew on Call)的主角:「這是大腦損傷,它影響了她的平衡。」「很顯然,它沒有影響到她的認知,但卻告訴我們更多的病情,這是深刻的。」

佛羅里達州奧蘭多市醫生諾艾爾(Dr. Ted Noel)接受政治評論網VidZette採訪時,也詳細分析希拉里的表現,為她診斷為帕金森症,「從2016年年初開始,希拉里的問題開始明顯起來,出現奇怪的肢體動作,以及大腦被凍住的症狀。」「這是帕金森症進展到後期的症狀,(隨病情發展),會有更多麻煩症狀。」

不過也有專家有不同的看法。美國全國著名的神經科專家,來自密蘇里州聖路易斯市的費舍(Stanley Fisher)說:「我的觀點,通過觀察她的錄像,沒有證據表明她是早期帕金森症。」但作為一名下個月就69週歲的婦女,偶爾絆倒,出現眼花等情況,並不異常,「很可能她有一些毛病,但我再次強調,沒看到她有進行性或者衰退性疾病。」「但這不意味著她是健康的,這一點我是明確的。」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