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點暈倒! 希拉里被多人攙扶上車 離開9.11紀念活動現場(視頻)

【新唐人2016年09月12日電】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里•柯林頓(Hillary Clinton),11日出席911恐怖攻擊事件15週年紀念活動時,因覺得身體不適提前離開。再度引起輿論關切她的健康狀況。

9.11事件15週年紀念活動11日在世貿中心舉行,氣溫在攝氏華氏80度左右(攝氏26.7度)。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里身體不適提早離開現場,轉往女兒雀兒喜(Chelsea Clinton)位於史坦登島的家中休息。

據採訪希拉里陣營的記者指出,希拉里約在美東時間上午9時30分左右已離開現場。

大批媒體守候在其女兒雀兒喜的家門口,希拉里休息過後走出大門,面帶微笑向媒體打招呼。中央社報導說,希拉里接著返回紐約家中,計劃休息1天。

希拉里發言人美林 (Nick Merrill)11日發布聲明說:「希拉里今天上午出席9.11紀念儀式1.5個小時,表達她對遇難家屬的敬意和問候。在儀式上,她感覺很熱,所以離開前往她女兒的公寓,現在感覺好多了。」

從網上視頻看,希拉里被目擊在等車子來接她的地方差點倒地。當時網友拍到的影片顯示,她需要多人攙扶才能上車。

中央社還報導,由希拉里陣營公布的巴達克醫師聲明指出,希拉里之前就因過敏而咳嗽,經過後續評估之後,9月9日診斷出肺炎。希拉里目前正在服用抗生素。

巴達克囑咐希拉里要多休息,並改變她的競選行程。

川普陣營在選舉期間不斷拋出希拉里的健康議題,希望能有更多透明度。

希拉里曾於2013年初因右耳後方血栓入院治療。對於她的健康狀況一直備受外界關注。

(記者劉旋報導/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