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色雖好不是誰都適用!一定要知道紅色對誰是禁忌……

大街上時有紅色跑車風馳電駛的閃過,不僅如此,有些朋友為了彰顯自己的女性特色,在卧室選用紅色系列的傢具,如大紅的柜子、紫色火粉色窗帘、卧室內的衛生間也採用大紅的洗漱盆等。哪些人卧室不能用紅色呢?

第一種情況、凡是屬相為蛇、馬的朋友請謹慎使用紅色

屬相為蛇、馬的朋友通常忌諱火,因此,卧室要遠離紅色系列為宜。不僅如此,屬相為蛇、馬的朋友也要警惕使用相生的顏色,比如綠色。

第二種情況:獅子座和處女座的人請謹慎使用紅色

從星座來看,獅子座和處女座的人請謹慎使用紅色。

處女座,中國占星學叫「巳」,就是生肖的「蛇」。它的意義是水星「細心看穿未來周密計劃」和處女座「年青沌潔」的結合,等於「唯美主義。」其性質重視秩序、銳利的批評能力、無盡的夢、希望、幻想、過去和未來的交織。

這兩個星座的朋友要特別注意紅色系列對你帶來的傷害。

第三種情況,凡是命理五行忌火的人請謹慎使用紅色

實際上,無論是屬相還是星座,都沒有命理八字確定的五行來的準確,因此,凡是命理五行忌火的人請謹慎使用紅色。

1、上述朋友請務必謹慎使用紅色系列,否則恐怕日後麻煩多多,影響自己運勢包括感情婚姻、事業財運、健康學業等等。

2、主卧衛生間更不能使用紅色,要知道卧室是屬水之地,宜用屬金的白色和屬水的黑色和藍色,讓卧室顯得安寧靜謐、清潔衛生。

而大紅等刺眼的顏色產生水火對攻的格局,人處在其中心煩氣躁,有損健康。洗髮水、沐浴露、肥皂盒、毛巾、清潔工具等也注意少用有鮮艷刺激顏色的。

3、有些朋友為了美觀,在卧室擺放綠植,也是不妥當的,因為花草樹木是「木」,而「木生火」,因此也不可隨意擺放在卧室。

4、特別提醒:任何人結婚時使用紅色是可以的,是一個例外,猶如本命年使用紅色一樣。

──轉自《風水運勢大揭秘》

(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