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桑尼亞5.7地震 傷亡攀升13死203人傷(視頻)

【新唐人2016年09月11日訊】坦桑尼亞西北部今天凌晨發生規模5.7地震,震源深度僅10公里,遠至盧旺達、布盧迪的鄰近國家,都感受到這次地震。傷亡人數從稍早的11死攀升至13死,受傷者從192增至203人。目前救難作業持續進行中。

法新社報導,鄰近震央的布科巴鎮(Bukoba)首長基納威羅(Deodatus Kinawilo)表示,「目前情勢已獲控制並平靜下來」。

美國地質調查所(USGS)稍早前表示,這起地震於格林威治時間12時27分(北京10日晚間8時27分)發生,震央距維多利亞湖(Lake Victoria)西岸城鎮恩宋加以東約25公里,震源深度僅10公里,遠至盧旺達、布盧迪、烏干達和肯尼亞都感受到這次地震。

地震在國際時間12時27分(香港時間晚上8時27分)發生,震央位於西部城鎮恩宋加以東約25公里,毗鄰維多利亞湖,震源深度10公里。

接近震央約43公里的布科巴鎮,稍早稱有11名居民在地震中喪生,其他地區據報也有建築物倒塌。據悉,該區先前才發生山泥傾瀉的災害。

今年以來,全球各地地震頻發。繼8月24日意大利發生災難性地震後;9月10日中國唐山和南美的秘魯均發生不同程度的地震。

相關視頻:

(記者許惠安綜合報導/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