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展巡迴至休斯頓 免費體檢諮詢抽獎

【新唐人2016年09月10日訊】本週六上午11點至下午4點,由新唐人電視台和《大紀元時報》聯合舉辦的「華人健康」巡展將在休斯頓的中華文化服務中心舉行,看看這個健康展都會提供哪些服務。

今年的「華人健康」巡展以「生命的源泉始于肺」為主題,由來自德州大学安德森癌症中心、贝勒大学医学院、西南纪念医院 家庭全科的三位肺科專家主講並答疑,普及關於肺癌、特发性肺纤维化等肺部疾病的知識。新唐人「健康一加一」欄目的主持人Jojo特意趕過來主持。

健康一加一主持人Jojo Huang:「對亞裔來說,癌症是第一殺手,而對中國人來說,肺癌又是其中最嚴重的。如果能夠在早期檢查出來,是有可能治癒的。所以希望這個健康展可以幫到大家。」

現場將提供中、英文双语翻译,并有医生义诊,以及多家健康保险公司做咨询,這些活動都是免费的。會後還有抽奖活動,主辦方準備了丰富的礼品。

華人健康巡展主辦方Lisa Sun:「象穆迪公園的門票,水上樂園的門票,Whole Food的禮券,還有各種豐富的獎品。我們可以讓更多的民眾可以有更好的資訊,可以聽到更好的講座,然後可以抽到很多的禮品。希望你們都來參加。」

「華人健康」展已經舉辦多年,今年將陸續在紐約、新澤西、洛杉磯、舊金山等全美9大城市巡迴,希望幫助華人克服語言障礙,了解健康知識而能夠及時的預防和治療。

新唐人記者乾朗、蔣曉華德州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