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氣墊偷渡加拿大看望女友 美國男子被判入獄

【新唐人2016年09月09日讯】一名美國年輕男子最近在加拿大遭到起訴,檢控官說他乘坐氣墊床從美國緬因州東南部跨越聖克羅伊河,非法進入了加拿大的新不倫瑞克省,他說是為了保護自己在加拿大的懷孕女友。

據CTV報導,律師彼得•索恩(Thorn)說二十五歲的約翰貝內特(John Bennett)告訴警方,他早先曾想從緬因州的加萊(Calais)進入加拿大,但他正面臨美國刑事惡作劇的指控,因此加拿大海關官員拒絕他入境。

「警官告訴他說,在指控撤銷前,他不會被允許進入加拿大。」檢控官接受CTV採訪時說。

Bennett星期四被判入獄兩個月。

索恩(Thorn)說Bennett對新不倫瑞克省法庭說,他在當地沃爾瑪購買了一個充氣床墊,然後用兩塊木板當做槳從河上進入加拿大。

但是一名當地居民發現了他,隨後他被皇家騎警逮捕,遭到起訴。

「他渾身都濕透了,提著他的靴子,往城裡走。」索恩(Thorn)說。

Bennett星期四向法庭認罪前,對警方說,他想到加拿大看望自己懷孕的女友,他擔心自己的女友安全受到威脅。

「她說,她的前男友威脅她,但是無法得到證實。」他說。

Bennett沒有固定地址,據信在緬因州加萊(Calais)居住,他說自己聽說有人游泳渡河,但用氣墊偷渡是他想出來的新點子。

(記者王蘭報導/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