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都市首爾舉辦都心時裝秀

【新唐人2016年09月09日訊】在首爾市中心街頭舉辦時裝秀會是什麼樣子?這是打破固定觀念,以一般市民為對象舉辦的韓國時裝秀,而不是在室內為時裝界人士舉辦的時裝秀。

伴隨優美的經典旋律,身着優雅禮服的時裝模特們,開始踏上紅地毯走秀。

世宗文化會館的台階變成了華麗的時裝秀現場。世宗文化會館位於首爾市中心的光化門廣場旁邊,是公認的韓國最具代表性的劇場,也是世界十大劇場之一。

李定恩首爾市民:「本以為是一般人觀賞不到的時裝秀,能看到非常高興。我感覺這個秀非常非常的好。同樣是人類,可模特們的表情和舞步非常美宛如夢幻一般。」
 
詹涵穎、林良臻台灣遊客:「經過的時候,看起來就覺得還不錯。感覺走下去會很有趣,之前沒看過這樣的露天的秀。」

當天舉辦的時裝秀是首爾市以「時裝與藝術的結合」為主題舉辦的「首爾365時裝秀」,旨在打造時尚都市。包括MagNLogan和張光孝等韓國著名時裝設計師出席了當天的活動。
 
Beon-geurim設計師 :「時裝既展現設計性,還蘊含藝術性。與市民們一起欣賞,就如同觀賞畫廊作品一樣,是文化共享。雖然也會產生『哦,怎麼能穿這樣的服裝』的想法,但是與市民們一起共享、欣賞、體驗,非常有意義。」

特別是,走秀的模特們是夢想成為專業模特的志願者,當天的時裝秀成了他們生平第一個舞台。
 
李智恩模特:「雖然緊張,也讓我顫抖,但是這麼多人前來觀賞,感覺非常自豪充實。希望能參加更多的活動,積累更多經驗,成為優秀的模特。」
 
首爾365時裝秀,計劃截至11月,在首爾各地相繼舉辦。
 
新唐人記者李涓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