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全世界華人武術大賽-八極拳師金立言

【新唐人2016年08月17日訊】2016第五屆新唐人全世界華人武術大賽,找回傳統的習武之道。承襲傳統,以武為道,以德為先,各門派好手匯聚,再現武藝精髓。

八極拳師金立言:「我是河北省滄州八極拳,劉雲樵老師的嫡傳弟子金立言,我覺得新唐人這次辦的傳統武術,對我來講我覺得非常難能可貴的事情,我希望藉由這次機會,能夠把傳統武術在發揚起來。」

八極拳師金立言資料參考: http://www.epochtimes.com/b5/13/11/29/n4022083.htm

新唐人全世界華人武術大賽比賽訊息
初賽: 台灣 6月4日,美國 9月17日
複、決賽: 美國 9月18日
地點:美國紐約(47 Academy Ave., Middletown, NY 10940)
網址: http://competitions.ntdtv.com/martialarts?lang=zh-hant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