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織圭美網淘汰莫瑞 詹詠然無緣決賽

【新唐人2016年09月08日訊】美國網球公開賽第十天,旗鼓相當的幾位世界級高手悉數登台。奪冠大熱門、英國選手莫瑞,被日本選手錦織圭淘汰,無緣半決賽。而打進混雙四強的台灣選手詹詠然,也遺憾落敗。

週三下午的混雙半決賽,台灣選手詹詠然與搭檔苦戰兩盤,最終負於對手出局。詹詠然是當前美網正賽中唯一的華裔球員,但遺憾的是,她並沒有取得突破。

週三,台灣選手詹詠然與搭檔、塞爾維亞選手辛蒙尼奇(Nenad Zimonjić),以6-7/5-7輸給對手,德國西格蒙德(Laura Siegemund)與克羅地亞帕維克(Mate Pavic)組合,本屆美網成績止步混雙四強。

即便如此,詹詠然也是本屆美網正賽中,取得最佳成績的華裔球員。

詹詠然的搭檔辛蒙尼奇是前世界男雙頭號選手,混雙成績也很亮眼。不過,明年的大滿貫賽事,這對搭檔是否還會一起出場尚不確定。

在剛剛結束的對決中,日本選手錦織圭(Kei Nishikori)與英國名將莫瑞經過五盤大戰。最終,錦織圭以總分3-2戰勝奪冠大熱門莫瑞,晉級半決賽。

新唐人記者李大宇、宋昇樺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