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子從豪華郵輪上墜海 海岸警衛隊正在找尋

【新唐人2016年09月08日電】9月7日,美國一名女子從嘉年華遊輪甲板上掉入海裡,海岸警衛隊正在尋找她。

海岸警衛隊說,目擊者在大約週三凌晨2點30分看到過她,該女子身穿一件白底粉色花卉圖案的連衣裙,從嘉年華遊輪Carnival Ecstasy的第11號甲板處落入水中。

據悉,該女子今年32歲,是美國公民。

當該女子落水時,該遊輪距離巴哈馬自由港(Freeport)的西南部約27英里,佛羅里達州勞德代爾堡東部的海域。該遊輪的終點站是南卡羅萊納州的查爾斯頓。

嘉年華遊輪船員通知海岸警衛隊第七指揮中心,要求協助展開搜索行動。

來自北卡羅萊納州的船上遊客珊農•帕克斯(Shannon Parks)說,「她的丈夫也在船上,她的其他家庭成員也在,」 帕克斯告訴NBC新聞,「他們歇斯底里的,每個人都驚呆了。這是那種你聽說過但從來沒有想到會發生的事件之一。」

她說,事件發生時,她正在睡覺,船上響起了警報。

經營遊輪觀光業務的這家美國公司總部設在查爾斯頓,提供前往巴哈馬和加勒比海的5日遊或7日遊。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劉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