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出寶島之美 台灣之聲17日紐約演出

【新唐人2016年09月08日訊】來自寶島的「台灣之聲合唱團」,將於9月17日,在法拉盛台灣會館演出,觀衆可以免費入場觀賞。

一曲台灣民謠「雙人枕頭」,經過台灣會館陳春蘭理事長改編,盡述海外僑胞,對台灣的思鄉之情。

紐約台灣會館理事長陳春蘭:「我那歌詞有點改變。我就是說,兩個枕頭,一個枕頭是我小時候在台灣睡的,一個是長大以後來美國睡的。所以這兩個枕頭是我一輩子忘不了的。所以我想念我的台灣,為了台灣,怎麼樣辛苦我也願意。」

這次的音樂會,特邀來自寶島的「台灣之聲合唱團」蒞臨紐約台灣會館,和紐約當地的藝術家一起演出,值中秋之際,和紐約僑胞共渡佳節。

表演的曲目包括十多首代表著台灣的合唱作品,宣慰長年於海外的僑胞,共唱台灣之美,唱出台灣之聲。(9月17日晚7點;紐約台灣會館免費入場)

紐約台灣會館理事長陳春蘭:「台灣之聲音樂會是來表達台灣人的心聲,把這個美、這個想念、這個溫暖送給僑胞,送給國際的人。」

新唐人電視陳曉天、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