卑詩校區限速本週生效 超速司機最低罰$196

【新唐人2016年09月07日訊】本週是新學期開學第一個星期,司機們要注意嘍!卑詩省範圍內學校區,每天從早上8點到下午5點上課的時間,都要遵守30公里/小時的限速

不過有的學區的限速時間可能會更長。比如Kelowna,學區限速的時間是從早上7點半開始的。省法規定超時的限速必須要有標識牌指示。需要注意的是,各地警方都開始了打擊校區內的超速現象,也包括針對那些送孩子上學的家長。

溫哥華警局的警官Brian Montague說:「我們收到校區內對司機的投訴,很多時候其實都是學生家長,家長一定要注意力集中,要提前打好時間量以避免著急,要遵守交通規則。」

在校區內超速的司機的罰款等級如下:

■31-50公里/小時 — 罰款196元,扣3分。

■51-70公里/小時 — 罰款253元,扣3分。

■71-90公里/小時 — 罰款368元,扣3分。

■超過 90公里/小時—罰款483元,扣3分。

還要提醒司機,當遇到校車停車,校車閃紅燈或者打出停牌的時候,不論你是朝著哪個方向行駛,都不可以超越校車。如果遇到閃紅燈的校車而沒有停車,會被罰款368元。

(記者嘯天綜合報導/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