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發現煤氣罐汽車 逮捕兩嫌犯

【新唐人2016年09月07日訊】週三,法國警方和司法官員表示,他們逮捕了兩名嫌犯。上週六晚間警方曾發現這兩人的汽車里裝有煤氣罐,停靠在「巴黎聖母院」附近。

《法新社》報導說,警方在這輛沒有登記牌照的汽車里發現了七個煤氣罐,其中一個是空的,放在副駕駛座上。報導引述消息人士說,車里沒有發現引爆裝置。

警方還在車里發現了一些阿拉伯語文件。

報導說,當時這輛車就停在巴黎市中心,距離巴黎圣母院只有250米,那裡每天都有大量遊客聚集。

警官表示,這輛車當時閃著危險警示燈,好像是在吸引別人,也可能是想要測試一下。

警方週二在法國南部逮捕了一對夫婦,認為他們涉嫌此案。

法國內政部長卡茲納夫(Bernard Cazeneuve)表示,還在等待調查報告,以確認嫌犯動機。

有媒體統計,過去一年半以來,法國有200多人在恐怖襲擊中喪生。法國當局已經在巴黎聖母院加強警戒。

新唐人記者易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