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政治鐵三角穩固 史塔文斯基獲金兌錫背書

【新唐人2016年09月07日訊】紐約州參議員史塔文斯基,自今年四月宣布競選連任以來,陸續獲得孟昭文、顧雅明的背書支持。距離9月13日的初選只有7天之際,今天中午,州眾議員金兌錫在記者會上,正式宣布背書史塔文斯基競選連任。

國會眾議員孟昭文(Grace Meng)、紐約市議員顧雅明(Peter Koo)、州眾議員金兌錫(Ron Kim)、州參議員史塔文斯基(Toby Ann Stavisky),一直以來,被稱為法拉盛選區的政治鐵三角,很多民生、政治議題,在聯邦、州、市層面相互發聲、合作,有力推動法拉盛社區發展。

此次連任,史塔文斯基遭遇韓裔鄭勝振的挑戰。而同為韓裔的州眾議員金兌錫表示,他支持史塔文斯基,是因為他支持真正為社區服務的人,而不是那些為了選舉,才從外地搬回法拉盛的人。

紐約州眾議員金兌錫(Ron Kim):「我選擇站出來支持參議員史塔文斯基,是因為我要支持,與我有著同樣價值觀的人。」

他認為,身為議員,應該關心各個族裔,而不應該為了選舉打族裔牌。

紐約州眾議員金兌錫(Ron Kim):「當議員不能有選擇性地幫助某個族群,說我就幫助華人、就幫助韓國人,而不管那些需要幫助的人,或者婦女的權益,這是行不通的,我們民主黨應該是幫助所有需要幫助的人。」

史塔文斯基很高興獲得金兌錫和婦女權益組織的背書。她表示,婦女權益也是人權,她將一如既往關注人權,關注、支持民眾信仰自由的權利。這正是她選擇在法拉盛貴格教堂附近召開記者會的原因,法拉盛,是宗教自由的發源地。

紐約州參議員史塔文斯基(Toby Ann Stavisky):「1657年,法拉盛成為美國宗教自由的發源地,這一年,貴格會成員撰寫了宗教自由陳情書,讓人們擁有信仰自由的權利,之後我將繼續推動這些重要的議題,還包括就業、經濟、教育、夢想法案和可負擔住房等,這些議題對所有人來說都是很重要的。」

本次紐約州民主黨初選為9月13日,投票站從早上6點,開放到晚上9點。

新唐人電視陳曉天、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