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林祖戀週四受審 村民遊行遭恐嚇

【新唐人2016年09月06日訊】觀眾朋友好歡迎收看中國禁聞。

1. 林祖戀週四受審 村民遊行遭恐嚇

廣東省陸豐市烏坎村前村書記林祖戀被控受賄,被關押已經兩個多月,9月6號,林祖戀的兒子林壯對香港媒體表示,林祖戀案8號將開庭審理,他日前收到了一份廣東佛山市禪城區法院的旁聽通知書。

而烏坎村數千名村民在林祖戀被帶走後,發起的要求釋放林祖戀的遊行抗議活動,到9月6號也持續了79天。

據香港「東網」報導,有村民表示,他們最近陸續收到陸豐市公安局發出的告誡書,書中指稱遊行、示威、集會,嚴重擾亂社會及交通秩序,告誡村民在本周六(9月10號)前,停止一切的遊行活動,否則將追究村民的法律責任。

2. 34國禁大陸月餅入境 北京超市售去年月餅

一年一度的中國傳統節日中秋節即將來臨,大陸月餅的質量問題再度引起關注,日前大陸出入境檢疫部門說,大陸人向國外寄送月餅要謹慎,美、英、日、澳等國家都對寄送月餅入境有嚴格限制,目前有34個國家禁止中國大陸月餅入境。

同時,大陸網民也表示,在食品安全備受質疑的情況下,在大陸已經不敢隨意購買月餅。

據《自由亞洲電台》報導,日前北京居民發現,北京的一家超市出售的月餅包裝盒上,印製的生產日期有去年8月的印跡。

3. 山東村民抗強拆 村長被撥汽油

據「大紀元新聞網」報導,山東臨沂河東區三官廟村馬姓村民家近期面臨房屋被強拆,9月1號開始,村幹部每天帶領二三十名強拆人員與一台挖掘機,到他家門前擺出強拆的架勢。馬姓村民與他的弟弟則在門前擺了汽油瓶與菜刀示威,村官因此一直不敢強行攻入。

9月5號,村長與馬姓村民的母親發生爭執,威脅說,村裡已經準備好200萬元錢,要把馬家全家砸在裡面。馬姓村民的母親聽到後非常氣憤,拿起地上一瓶汽油撥向村長,汽油蹦進村長眼睛,造成村長受傷。

報導說,目前,村長已經被送入醫院治療,馬母則被行政拘留5天。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