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暗藏新功能 被指32GB不能買

【新唐人2016年09月06日訊】iPhone 7即將在明天發佈,現在越南媒體聲稱已經拿到iPhone 7的實體機,透露顏色取消了灰色,增加的是消光黑和鋼琴黑,此外因手機支持60fps的4K影片拍攝,所以就算32GB內存也不夠用。

陸媒引述越南媒體,表示iPhone 7的SIM卡放置位置採用的是橡膠密封,所以iPhone 7的防水等級大大高於iPhone 6s,報導認為是IPX7等級,等同於Apple Watch。

報導介紹,iPhone 7取消了灰色,但增加的新顏色是消光黑和鋼琴黑。

至於iPhone 7的內存從32GB起,報導透露,因為iPhone 7的攝像頭支持的拍攝功能為60fps的4K影片,比iPhone 6是的30fps的4K影片產生的視頻文件尺寸更大,所以就算是32GB的內存,仍然存在內存不夠用的問題,所以推薦用戶不要購買32GB版本的iPhone 7,「128GB版本才是起步」。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