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送小孩管晚飯 安親中心新開張

【新唐人2016年09月05日訊】對於很多父母都需要工作家庭來說,接小孩子下學,做晚飯,輔導他們的作業,在生活中感到壓力很大。近期在中國城開張的一家專業安親中心似乎提供了一個不錯的解決方案。一起去看一下。

9月2日,IQ Tutoring專業安親中心中國城正式開業。他們輔導學生作業和練習直到晚上8點,不僅從學校接小孩,還可以送回家裡;而且學生到達後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吃晚飯。

IQ Tutoring老闆Genna Ha:「通常3:30到4:00開始供應晚餐,有的學生來的晚,5點也可以吃到。我們從餐館叫外賣,通常是中國餐。」

吃完飯後,4-7點是學習時間。

IQ Tutoring老闆Genna Ha:「他們寫作業,然後作練習,在作業不懂的地方作練習。我們輔導數學、閱讀、寫作、科學、物理,需要什麼輔導都可以。」

她介紹這裡有8-10間教室,每間教室至少2位老師。預計招100-150名學生,從學前班到12年級都可以,平均每5-6個學生有一位老師。老師從第一家安親中心調過來,已經很有教學經驗。

Genna的第一家安親中心開在越南城,已有7年的經驗。上一期200多名學生中,除了一名有智力缺陷的兒童外,全部通過STARR考試。這學期剛剛開學就已經滿員,所以會來中國城開第二家。學生和家長反應都很好。

IQ Tutoring中國城分校負責人Colleen Chen:「第一可以省時間,第二孩子可以完全都達到學校的要求,增加一些練習,孩子也可以提高。」

這家安親中心週一到週五開到晚上8點,週六9點到2點,每週$80。聯繫電話 281-908-1212。

新唐人記者蔣曉華德州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